2015年10月31日

[上帝的話]世界上沒有一天建成的路﹣現代好生養


「要生養眾多,遍滿地面,治理這地,也要管理海裏的魚、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。」(創一26-28)

「我要與你立約,使你的後裔極其增多。」(創十七 2)

「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,必向東西南北開展;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。」(創二十八 14)

「因為上帝給亞伯拉罕和他後裔承受世界的應許不是藉著律法,而是藉著信而得的義。」(羅馬書四13)

有人說,伊斯蘭教用人海戰述,穆斯林生養眾多,所以每年都增長,勢力也在擴張。不論這種說法是否客觀,穆斯林確是生養眾多,他們不單遵從命令從肉體生養,另一方面也努力令人皈依他們的信仰,且看歐洲白人,尤其是女性歸信伊斯蘭的數字就知道了。

其實生養眾多是聖經給我們的教導。神賜福給人,讓人有能力,有力量,也有才幹來管理這地,其中一項要做的是生養眾多,將福音傳遍普世,建立一群大能子民,才能治理全地。

且看今日因信稱義的福音派信徒有多少,大概只有3億2,858萬,就算連靈恩派信徒的6億4,366.1萬計算在內,也不足10億,但全球人口有73億,福音的需要不言而喻了。(數據來源:〈2015全球差傳數據〉《差聯Link》2015年3-4月,香港差傳事工聯會出版)

期盼基督信徒能實行生養眾多,努力成為大國,好好地治理這地,承受世界,才合乎神造我們的心意。

沒有留言: